7夜

拜拜👋👋👋

看了加勒比海盗之后突然很想画海盗装~海贼王也是超爱的啊~

蓝:叶修你一个鼎鼎大名的海盗头头不去烧杀抢掠,老是追着我跑干什么!我这小破船上没什么值钱的东西!
叶:nonono~蓝船长此言差矣,据我所知,你这船上可是藏着大宝贝,举世无双的宝藏哦~

听说了么?蓝桥春雪号上有宝藏!
对对对,我也有耳闻,据说要是没见识过这宝藏,作为海盗的人生就是不完满的!
那还等什么啊,还不快去抢!
走走走!

蓝:叶修你妹啊,就你胡说八道,害我天天被追杀!
叶:小蓝不要怕,不是有哥帮你呢吗,而且现在那么多送上门来被打劫的,不是挺好的嘛~再说了,哥也没有胡说八道啊,你船上真的有宝藏!那就是你呀,蓝船长~你就是哥的宝藏,世间仅有,独此一份~
蓝:我靠,叶修你的脸呢,好肉麻…

评论(3)

热度(28)